J

god sommer 🌺

每次看汤上的人给Even配的内心戏都能爆笑半天,把Even对Isak的狂热痴汉属性描述地淋漓尽致😍

P1:Even":当我在对你说':你真可爱'时。
👉我的心里想的是:'你是这个世界上最美妙最惊艳最甜美可爱最有同情心最光彩夺目最讨人喜欢最风趣幽默的你是这个该死的世界上最完美的男人我爱你爱得要死你的存在你的出现温暖了我整个心窝除了永远把你紧紧地抱在我怀里以外我什么都不想做。'"

P2:"Even所能列出的可爱事物清单:
•你
•还是你
•你看看你自己是多么的可爱!
•和你
•等等你等一下
•是你
•你真可爱"

P3:Even:"你有没有试过遇到这么一个人当你看到他之后你只想迫切地扔掉手上的所有东西然后大喊'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P4:Even内心:"请不要和我偷偷暗恋的人搞暧昧这样真的很没礼貌很不尊重我!!!




P5:Even内心:"我要把这个女的弄走= ="


Even表面:继续保持迷人大方的姿态




P6:Even:"嘿宝贝想要跟我来一发么(bang),不,我的意思是一起出去走走(hang),噢不我不是这个意思。"

P7:"你知道餐单(menu)上有什么嘛?我(me)~和(n)~你(u)~呀"

P8:"离我的男朋友远点虽然他现在还不是我的男朋友但他就是我的男朋友"

amusing SKAM text posts on Tumblr🤣

评论(8)
热度(99)

© J | Powered by LOFTER